[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9月10日—2017年9月1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666套(其中住宅成交2817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6.8%),新房总成交面积384768㎡。新房成交量环比前

青岛新闻网房产10月16日讯 (记者孙青波)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9月10日—2017年9月1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666套(其中住宅成交2817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6.8%),新房总成交面积384768㎡。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104.9%,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10.7%。长假之后,新房市场再度一片欣欣向荣。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周六周日依然是成交低谷期,周日单日总成交量为210套,为上周单日成交最低记录。周六为416套。上周成交量最高点出现在周三、周四、周五,日成交量分别为622套、667套和666套,不仅一扫长假的低迷,还明显有回升态势。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05平,大户型房源依然是市场上的主力房源。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新房成交量迎来“井喷式上涨”,上周新房成交984套,远远高于前几周的成绩,特别是与前一周392套的成绩相比,已经实现翻番式上涨。其次新房市场表现特别抢眼的还有胶州市,上周胶州新房成交516套,涨幅也比较明显。

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373套,与上周相比有所回落。但仍是主城区新房成交量最高的一个板块,另外主城区里,李沧、市北依然是齐头并进,共同组成了主城区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上周这两个区域新房成交分别为346套和296套,上涨速度明显。另外还有崂山,上周新房成交74套,市南上周新房仅成交36套,依旧垫底;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294套,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量256套,呈现稳定上涨态势。

银十过半,经过了双节小长假的低潮,上周青岛各区市新房市场均有明显起色,积压了一个假期的需求迎来反弹式爆发。不过,从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整体表现来看,成色似乎仍稍显不足,并没有呈现出往年旺季的火热情景。可见青岛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中,楼市的淡旺季渐渐模糊,而呈现出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