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城阳区上马街道西部中心幼儿园规划建筑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内容,项目用地面积6867平方米,建筑面积4366平方米,幼儿园的建设将使本片区公共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9日讯(记者 于灏源)今日,城阳区上马街道西部中心幼儿园规划建筑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内容,项目用地面积6867平方米,建筑面积4366平方米,幼儿园的建设将使本片区公共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根据规划,上马街道西部中心幼儿园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向阳二路南、李王路东,项目用地面积面积6867平方米,建筑面积436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03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27平方米,容积率为0.59,建筑密度为21%,绿地率为35%。

上马街道西部中心幼儿园区位示意图

据了解,上马街道西部中心幼儿园项目周边已建成桃源社区中心,体育活动场地以及桃源组员公园,本区域是周边社区的公共服务中心,幼儿园的建设将使本片区公共配套设施日益完善。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