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1月5日—2017年11月11日青岛新房共成交4088套(其中住宅成交3375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2.6%),新房总成交面积440336㎡。新房成交量环比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13日讯(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1月5日—2017年11月11日青岛新房共成交4088套(其中住宅成交3375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2.6%),新房总成交面积440336㎡。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下跌13.1%,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跌7.1%。

从上周新房市场成交表现来看,每日的新房成交开始拉开差距。相比较而言,周末成交是相对低点。其中成交量最低点出现在上周六,单日新房成交380套,其次是周日,单日成交量406套。上周新房市场成交的最高点出现在周二,单日新房成交达到748套,虽然看着也不少,但与前一周的“峰值”相比其实还是有所下滑的。其次是周四,新房日成交735套。周三新房成交量也达到了664套。另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07㎡,环比前一周有所增加,可见大户型房源是新房市场岁末绝对的成交主力。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市场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一周新房成交1010套,这已经连续第三周成交量过千套!不仅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市,成交量基本相当于亚军、季军两个区域之和。这样的业绩明明白白地显示出黄岛是现如今青岛买房人心目中名副其实的“首选片区”。

上周新房成交亚军是即墨区,一周新房成交量达到616套,纵向比较而言,即墨区的新房市场涨势喜人!也再一次彰显了即墨区的成长潜力和居住价值。季军是城阳区,一周新房成交590套,相比前一周有所下滑。

主城区其他的各板块中,李沧、市北依然是齐头并进,共同组成了主城区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上周这两个区域新房分别成交了250套和242套,在主城区中名列前茅,纵向比较,两区新房成交环比前一周略有下滑;崂山区上周新房成交54套,市南上周新房仅成交34套,依旧垫底。

其他近郊板块中,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203套,有小幅度的下跌。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量399套,成绩尚可。胶州的新房成交量依然是近郊板块里的龙头老大,一周新房成交452套。

“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结束后,11月份的岛城楼市起伏不定,随着温度的降低,楼市的热度好似也在不断走低,让人感受到了明显的寒意。据报道,在国家确定调控目标不放松,同时将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发展方向后,许多购房者暂缓了购房计划。青岛楼市在这个冬天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目前来看依然存在很多变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