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市北新都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也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未来新都心功能定位是以商务、商贸及居住为主的城市综合功能区。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26日讯 (记者 于灏源)继11月24日晚间市北七个片区控规公示(请点击详情新闻)后,11月26市北新都心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也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未来新都心功能定位是以商务、商贸及居住为主的城市综合功能区。

土地利用现状图

土地利用规划图

根据规划,市北新都心片区规划位置为重庆南路、南京路、哈尔滨路、黑龙江路、张村河围合区域,总用地面积521.12公顷。

未来该片区功能定位是以商务、商贸及居住为主的城市综合功能区。

【预告】崂山区将有一大波片区规划“重磅来袭”

根据青岛规划局网站预告公示,11月28日崂山区将有十二个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集中公示。

根据预告,崂山区十二个即将发布控规的片区为:青岛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仰口片区、青岛崂山湾国际健康城平顶山片区、青岛崂山湾国际健康城舵具河片区、青岛崂山湾国际健康城大北海片区、金家岭片区、姜哥庄片区、沙子口南片区、沙子口北片区、崂山浮山南侧片区、浮山新区崂山片区、午山西侧片区、科技城创智谷片区

届时,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将及时跟进崂山区这波“规划潮”,并做首发报道,广大读者、网友敬请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