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1月19日—2017年11月25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785套(其中住宅成交2586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68.3%),新房总成交面积374171.45㎡。新房成交总量环比前一周下跌6.0%,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跌13.5%。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27日讯(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1月19日—2017年11月25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785套(其中住宅成交2586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68.3%),新房总成交面积374171.45㎡。新房成交总量环比前一周下跌6.0%,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跌13.5%

从上周新房市场成交表现来看,单日成交量有较大起伏,单日成交量最高点出现在周一,新房成交量627套,但其实这个数字在近期的单日成交排行榜里,并不占优势,其次是周二和周六,单日新房成交分别是612套和604套。单日成交量最低点出现在周日,单日新房成交378套,其余还有周四,单日成交量为410套。

另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98.8㎡,与以往相比,套均成交面积明显下降,似乎说明,刚需户型的热度也开始在新房市场有所抬头,有了令人瞩目的新表现。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市场成交情况来看,西海岸依然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一周新房成交1121套,这已经是西海岸连续第五周成交量过千套!不仅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市,且单区成交量基本能占到全市总成交量的三分之一。这样的业绩明明白白地显示出黄岛在岁末楼市上依然热度不减。

上周新房成交亚军仍然是即墨区,即墨上周新房成交484套,划区以后的即墨,新房成交量一直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说明目前即墨确实已经晋升为广受购房者关注的热点片区;上周的新房成交季军是城阳区,城阳上周新房成交419套,虽然仍然是季军,但单从成交量上来看,上周城阳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下滑了不少。

主城区其他的各板块中,市北区新房成交368套,表现尤为抢眼。其次是李沧,新房成交212套。然后是崂山,一周成交量130套。市南上周新房仅成交12套,依旧垫底。

其他近郊板块中,胶州的新房成交依然是近郊板块里的龙头老大,一周新房成交371套。成绩纵向比较也有所下滑的。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308套,有明显上涨。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量145套,小幅下滑。

11月份以后青岛楼市进入传统淡季,即使多项目集中推盘也难掩楼市的寒意。各区域除西海岸、市北、莱西外,其他片区的新房成交量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近期,青岛市多个片区都发布了重量级大规划,对于购房者选择合适的居住和投资区域都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年底的青岛楼市,走向仍让人十分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