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1日,平度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平国土储告字〔2017〕13号),拟将以协议方式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公告显示,这宗地块都位于平度市区红旗路北侧、常州路东侧,总占地面积20462平米,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拍卖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上午10时。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3日讯(记者王国平)12月1日,平度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平国土储告字〔2017〕13号),拟将以协议方式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公告显示,这宗地块都位于平度市区红旗路北侧、常州路东侧,总占地面积20462平米,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拍卖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上午10时。

土地出让信息

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17042地块位于平度市区红旗路北侧、常州路东侧,土地面积20462平米,建筑面积为51155平米,规划指标≤2.5且≥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2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为70年,商服为40年。

本次拍卖地块设最高限价,不设底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但当竞买报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时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入网上竞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竞报面积最高者为地块竞得人。

从地图上看,这宗地块位于平度市核心繁华区,周边购物商场等配套完善,生活便利。有平度博物馆等地标建筑,不远即是平度实验小学周边项目有金荷广场、龙腾天下城等,住宅均价在4000/㎡左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