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公示显示,该项目充分考虑建筑场地周边现状的客观因素,结合办公、集中型商业街与主力店三者的功能,在基地的西侧布置一栋L形的15层办公楼,基地内由西到东布置两层的长条形集中商业,延续了城市的商业界面,同时又提升自身在道路界面的地标性。

继2017年末城阳区15个片区大规划公布之后,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又将城阳区流亭街道双元路西白沙河4期项目进行了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根据公示显示,该项目充分考虑建筑场地周边现状的客观因素,结合办公、集中型商业街与主力店三者的功能,在基地的西侧布置一栋L形的15层办公楼,基地内由西到东布置两层的长条形集中商业,延续了城市的商业界面,同时又提升自身在道路界面的地标性。

整座集中商业向北侧设置三个人形主入口,办公入口位于西侧,保证办公人流、商业人流、后勤流线不会过度交叉。基地内部形成车行环路,将车库入口布置在基地南侧的内部道路上,并在办公楼西侧设置消防扑救场地。

建筑风格采用现代建筑的材料及语汇,体现办公和集中商业的时代性特征,建筑形体起伏变化,提供一个令人身心愉悦、简洁高效的购物、办公环境。

据了解,该项目由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建设,该区域内还分布有龙湖滟澜海岸、龙湖滟澜海岸悦澜居等住宅项目,目前均已售罄。

根据技术经济指标显示,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8469㎡,总建筑面积49814.0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33244.2㎡,地下总建筑面积16569.82㎡。该项目容积率为1.8,建筑密度为49.7%;绿地率10%,总停车位333辆,均为地下停车位。

从区位图上可以看出来,该项目位于流亭街道西部片区,该区域功能定位将以中高端居住、商务办公、滨海旅游为主导,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滨海生活新城,将打造胶州湾湾底城市新亮点。而白沙河四期项目建成后,无疑将为区域升级打造新的亮点。

而从地图上来看,流亭街道西部片区目前分布有青岛求实学院、双埠小学等教育配套;交通方面,双埠立交桥及环湾路为区域内的主干道,但商业项目相对匮乏。目前,该区域的住宅项目分布有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二手房均价在15000元/㎡左右,未来白沙河4期项目建成后,将对区域内的配套升级及房价都起到很大的带动作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