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30日讯今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在《青岛日报》刊登了补充公告,公示显示因青岛市电政办云平台服务器故障,至青岛市土地网上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三场地块出让活动中止。待故障修复后,将发布相关公告。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30日讯  今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在《青岛日报》刊登了补充公告,公示显示因青岛市电政办云平台服务器故障,至青岛市土地网上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三场地块出让活动中止。待故障修复后,将发布相关公告。

根据公示内容,因青岛市电政办云平台服务器故障,至青岛市土地网上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于2017年12月30日发布的即土储告字【2017】14号、2018年1月5日发布的即土储告字【2018】1号、2018年1月13日发布的即土储告字【2018】1号公告中相关地块出让活动中止。待故障修复后,将发布相关公告。请竞买人密切关注,及时参与网上交易活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