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的官方消息,郑州路片区棚改项目正式启动,另外位于欢乐滨海城的第一城商业项目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2月交付使用。

今日,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的官方消息,郑州路片区棚改项目正式启动,另外位于欢乐滨海城的第一城商业项目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2月交付使用。

郑州路片区棚改项目正式启动

郑州路片区位于重庆南路以西、商丘路以东、商水路以北、李村河以南,包含闫家山村、香里村、沙岭庄3个自然村,占地约900亩,约3500户,涉及郑州路两侧和郑州路19号两个项目。其中,闫家山村建于明朝初年,是一座拥有近600年历史的老村落。1958年,因国家建设需要,位于崂山水库库区内的香里村从崂山北宅整村搬迁而来。同年,青岛化工厂扩建在沙岭庄征用土地,沙岭庄市民也搬迁到此。

项目启动征收后,将同步启动评估机构选定相关程序,并将在1个月内完成房屋评估,居民可按照补偿方案,结合评估情况和自身条件选择补偿方案。居民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为2018年10月4日至11月2日,分为货币补偿和异地房屋安置两种。5处安置房源为市北区中海寰宇天下E地块项目,李沧区中南熙悦项目,市北区宜昌路31号地块项目,市北区海岸路36号项目,市北区周口路以西、商丘路以东、规划许昌路以北、舞阳路以南区域内新建高层住宅。

欢乐滨海城第一城商业项目开工建设

另据官方消息:近日,第一城商业项目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并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2月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9号,欢乐滨海城内,总占地面积36614.3平米,总建筑面积135609.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7817.0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7792.18平方米。该项目规划为两栋19-21层商业办公楼,5栋2-4层商场,各节点由回廊连接,形成一个综合性单体性建筑,其中地下两层,配备停车位924个。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欢乐滨海城内标志性休闲、购物、办公街区,能更好的提升欢乐滨海城内生活服务配套品质,改善周边区域营商环境、促进环弯区域经济发展。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