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位于即墨产业新城的两宗工业用地和位于创智新区的一宗教育用地走上拍卖台,最终分别被青岛卡福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祥涛运输有限公司以及青岛龙教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囊中。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今天上午,位于即墨产业新城的两宗工业用地和位于创智新区的一宗教育用地走上拍卖台,最终分别被青岛卡福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祥涛运输有限公司以及青岛龙教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囊中。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18-58-1号地块位于汽车产业新城大众二路以南、营流路以东,土地面积21322㎡,拍卖起始价644万元,竞买保证金452.1020万元。土地用途为工业,容积率大于等于1,建筑密度大于等于35%。最终该地块被青岛卡福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

18-58-2号地块位于汽车产业新城秀水二路以西、秀水一路以东,土地面积25333平米,拍卖起始价823万元,竞买保证金575.5472万元。土地用途为工业,容积率大于等于1,建筑密度大于等于35%。最终该地块被青岛祥涛运输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

据悉,即墨汽车产业新城是即墨市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大项目。整个汽车产业新城规划建设93平方公里,累计投资10亿元,新建道路26条。目前已累计引进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一汽商用车基地、大众发动机三大龙头项目在内的重点项目70个,涉及总投资42亿元。

18-58-3号地块位于龙山街道办事处壮武路以西、规划文化路以南,土地面积113139平米,拍卖起始价4372万元,竞买保证金3296.2680万元。土地用途为教育(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该地块最终被青岛龙教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收入囊中,未来将建非营利性的民办学校,为该片区增添教育配套。

据悉,创智新区位于烟青一级路以东、青威路以南、大田路以西、墨水河支流以北,地处烟青威综合发展带,总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7.8平方公里,重点建设“二五一十”18项重点工程和17项市政项目,同步配套建设一批精品商务楼、研发中心、商业体和文化休闲设施。目前,创智新区内已经聚集了不少房企大鳄,海尔地产中央花园、鲁商中央公馆、海信盟旺世家、青岛鲁能公馆等新项目均价在15000元/㎡左右。

 <<<即墨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即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