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以网上拍卖的形式出让位于黄岛区东港路东、南港路北的一宗地,该地块占地面积1959㎡,规划建面6268.8㎡,

青岛新闻网房产10月24日讯(记者 朱雅青)今天上午,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以网上拍卖的形式出让位于黄岛区东港路东、南港路北的一宗新地,这幅地块占地面积1959㎡,规划建面6268.8㎡,面积比较袖珍。最终,该地块被青岛太平洋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底价成交,成交价3810.8035万元。

据了解,青岛太平洋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由新加坡胜捷集团投资并控股,不远处的逸景湾项目就是由该公司承担建设的。

土地成交信息

土地出让信息

编号HD2018-3114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公告,编号HD2018-3114地块位于黄岛区东港路东、南港路北,占地面积1959㎡,规划建面6268.8㎡,拍卖起始价为6079元/㎡,地块保证金为3810.8万,无装配式建设条件。

从地图上看,这幅地块地处灵山卫积米崖片区,地块周边新盘聚集,有逸景湾、黄金怡海苑、津盘凤凰都、康大海港苑等,均价在20000-50000元/㎡左右。新建商业配套青岛新城吾悦广场也在此范围内,为周边居住小区带来了不少人气,根据规划,未来这里将形成“一心、五区;三轴、四带”的空间结构,打造宜居宜游宜养的人文灵山卫、休闲灵山卫、宜居灵山卫。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