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20日,胶州市规划局发布了最新规划,对青岛海达置业有限公司海达如意金岸3号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 朱雅青)12月20日,胶州市规划局官网发布了最新规划,对青岛海达置业有限公司海达如意金岸3号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路以南、开放街以东,黄河支路以北、创新大道以西。

区位图

总平面图

根据规划,供地面积52025㎡,容积率为2,总建筑面积146897.21㎡,地上建筑面积103981.81㎡,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02768.78㎡,物业配套1148.75㎡,地下建筑面积42915.4㎡,规划户数896户,居住人口2868人,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非机动车停车数量1344辆,机动车停车数量1157辆。

效果图

该项目总体规划结合经典园林规划特点,塑造花园式小区,力求打造典雅、精致的居住小区,主要包含五栋18层及以下住宅、四栋27/32层住宅以及一栋两层的配套楼,主要人性入口设于南侧黄河支路,主要车行道路设于西侧开放街。

据了解,海达如意金岸是青岛市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开发区内核心商圈,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期房源,均为小高层、高层、洋房和公寓产品,价格在9000-12000元/㎡左右,一期、二期现已售完。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