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近日,崂山区张村河小学改扩建项目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李沧区北王安置区幼儿园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28日讯  根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近日,崂山区张村河小学改扩建项目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李沧区北王安置区幼儿园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张村河小学改扩建项目2019年1月开工

近日,张村河小学改扩建项目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召开的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据了解,张村河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以北,滨海公路以西,张村河小学内,计划2019年1月开工,2020年6月竣工。项目占地面积为48065.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0104.9平方米,其中地上18706.94平方米,地下11397.96平方米,主体为多层建筑,项目负一层为设备用房、地下车库等,地上为普通教室、餐厅、风雨操场等。项目教学楼、食堂、风雨操场均为框架结构,规划建设48班,每班45人,能同时容纳2160名学生入校。

该项目为崂山区2018年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崂山区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有效缓解崂山区整体教学压力。

北王安置区幼儿园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近日,北王安置区幼儿园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汇川路以西,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2701平方米,建筑面积4262.3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57.3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05.01平方米,为一幢地上三层教学楼。

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多功能活动室、办公用房、地下车库及室外活动场地等。该学校为6班制公办幼儿园,可容纳约180名学龄前儿童进行学前教育,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改善北王社区及世园会周边社区幼儿学前教育教学环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