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27日,胶州协信航空科技城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项目整体规划首次亮相,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胶州协信航空城项目由青岛南信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2月27日,胶州协信航空科技城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项目整体规划首次亮相,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胶州协信航空城项目由青岛南信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胶州站前大道以东、正阳路以西、墨水河路以南,隶属于炙手可热的胶州中央商务区板块。

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规划总建面约14.9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2万㎡,地下建面3.7万㎡,容积率1.50,建筑密度26.96%,绿地率35.01%。规划有停车位1110个,其中地上248个,地下862个。据此前的媒体报道,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非基地航空办公楼、科技街、商务度假酒店及创新体验型商业等。

据悉,继胶州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后,2018年10月11日南信控股在胶州再次出手拿地,以底价3.1亿元成功竞得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商办地块,成交楼板价2769元/㎡,这就是本次公布规划的协信航空城项目所在地块;同一日,南信控股还以底价2.5亿元拿下了位于胶州兰州路南侧、金昌路东侧的一幅住宅地块,规划建面10.4万㎡,成交楼板价2400元/㎡,据业内透漏,这个项目拟定案名为:天骄云麓。

<<<胶州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胶州。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