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一季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我市主城区27.6公顷地块现场勘察,出具了建设条件意见。

青岛新闻网房产4月1日讯  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一季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我市主城区27.6公顷地块现场勘察,出具了建设条件意见。

一季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我市主城区27.6公顷地块现场勘察,出具了建设条件意见,用地性质包括居住、商业、商务、交通场站、中小学等建设用地。按照《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要求,国有土地出让前由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织有关单位对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要求、建筑节能等方面提出建设条件意见。

为保障地块配套建设的有效性和科学性,开发局牵头组织供热、燃气、供水、排水、供电等相关部门共同勘察现场,对制约后期开发配套建设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确保地块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从源头上解决项目“出行难”、“入学难”问题,提升住宅建设水平和小区品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