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回顾西海岸发展历程,2011年6月,连接主城与西海岸的桥隧一齐通车绝对是最具划时代意义的时间节点。交通的便利让西海岸的城市建设

【配套】商业+学校+医院

作为一座定位为和谐宜居的新城区,生活配套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截止目前,中德生态园园区内已有“德国街·欧亚仓”、巴登商街、ROSSMANN实体店等多个商业项目入驻。

福莱商街 欧亚仓

“德国街·欧亚仓”位于西海岸新区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福莱社区内。作为福莱社区的中心大街,整条商街共51个商铺。商街东侧为“德国街”,西侧为“欧亚仓”,运营面积3000余平米,近万种进口商品。装修风格、橱窗设计进行统一管理,保证了园区的德国味、国际范。

Rossmann超市

巴登商廊是中德生态园又一商业街,与福莱社区中央大街商业功能相辅相成,进一步完善了中德生态园的商业配套。在巴登商廊,有德国线上第一的日用品连锁超市——Rossmann超市中国首家实体店、国美电器、丹香面包店、陌上花艺等十余家店铺。目前,商廊Rossmann实体店可以直接进店订购德国商品享受直邮服务。

德国拜仁足球学校

国际医疗中心

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

中德生态园小学

利群福记农场

除此之外,片区内的各项配套也日渐成熟,有中德国际医院、黄岛区中医院、华大青岛医院等多个医疗配套项目。以及中德生态小学、青岛第九中学、山师大中德生态学校、德国特色九年一贯制学校、德国拜仁足球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

【小编有话说】

作为中德两国政府间战略性合作的园区,中德生态园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片区。从概念提出到发展的这短短几年间,中德生态园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亚洲第一!如今,品牌房企龙湖布局中德生态园,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这个区域未来发展的风向。

作为西海岸的九大功能区之一,在整体大规划中,中德生态园片区与灵山湾、董家口、开发区、新区核心区等等这些已经发展较为成熟的片区平起平坐。未来,随着概念和规划的逐渐落地,坐落在胶州湾跨海大桥西岸的这片曾经被称为“村儿”里的地方,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化示范意义的高端生态示范区、技术创新先导区、高端产业集聚区、和谐宜居新城区。

>>>4月13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城阳线发车!磊鑫/海信/鑫江等80-130㎡住宅首付30万起,点击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lfw195510或直接扫码,备注:西海岸。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1  2  3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