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日前,市北区郑州路项目正式启动回迁居民选房工作。此次回迁市北区开发局共筹集四处3200套异地房源,供郑州路项目1171户居民选择。

青岛新闻网房产4月15日讯  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官方消息,日前,市北区郑州路项目正式启动回迁居民选房工作。此次回迁市北区开发局共筹集四处3200套异地房源,供郑州路项目1171户居民选择。

图片来源青岛城乡建设委官网

为确保项目顺利启动,选房公开公平公证,特聘请专业软件公司开发在线预选房软件,房源信息实时更新,各签约点每天同步启动、关闭,实时播放房源信息,居民选房后剩余房源的信息系统自动更新,为顺利签约提供有利保障。全部选房工作将于4月18日结束。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lfw195510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