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瑞昌路187号片区改造工程(颐和广场)一期变更建(构)筑物使用性质批前公示》,此次规划的目的为盘活瑞昌路187号项目二期,解决颐和广场一期小区办证难的问题。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王亚男) 日前,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瑞昌路187号片区改造工程(颐和广场)一期变更建(构)筑物使用性质批前公示》,此番新规划公布的目的是为盘活瑞昌路187号项目二期解决颐和广场一期小区办证难的问题。这也就意味着,该小区几百户业主即将拿到日思夜想长达三年之久的“红本本”啦!

根据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最新规划公示显示,由青岛卓远置业有限公司规划建设的住宅商业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昌路187号,此次规划变更目的是盘活瑞昌路187号项目二期,解决颐和广场一期小区办证难问题,同步增加项目一期停车位数量,拟将颐和广场一期商业用房的一层、负一层、负二层(部分面积约为13870平方米)变更为车库(10154平方米)及储藏室(3716平方米),共增加370个停车位,使项目一期停车指标达到1辆/户,并为项目二期提供停车配套。



据悉,颐和广场小区从诞生至今可谓一波三折,一期经过多次延期交房后,于2016年在没有通过综合验收的情况下就交了房。因此也导致了该小区房产证迟迟未能办理!如今,青岛市自然和规划局发布的最新规划明确表示,此次规划变更将解决颐和广场一期小区办证难的问题。苦于一直没有拿证的小区业主,在经历了长达三年之久的“办证难”后,问题即将得到解决啦。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