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碧桂园旗下的新盘今年不仅在青岛主城区频繁亮相,在胶州也闯出了相当的知名度。其中包含通过二级市场合作开发新增的胶州中赵庄村地块项目,就是碧桂园在胶州落下的“第二子”,项目案名为 碧桂园盛汇澜庭 。

2019年,房企大鳄们在青岛胶州布局的脚步明显加快了,今日,胶州两大新盘规划先后亮相——

【一】碧桂园盛汇澜庭

碧桂园旗下的新盘今年不仅在青岛主城区频繁亮相,在胶州也闯出了相当的知名度。其中包含通过二级市场合作开发新增的胶州中赵庄村地块项目,就是碧桂园在胶州落下的“第二子”,项目案名为 碧桂园盛汇澜庭 。

日前,碧桂园盛汇澜庭就正式发布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公示显示,碧桂园盛汇澜庭具体位于南坦大街以西、规划二号路以东,总用地面积41853.8 ㎡ ,规划总建筑面积 107021.7 ㎡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75336.84 ㎡ ,地下建筑面积 31684.86 ㎡ ,项目的整体容积率为 1.8,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规划地下停车位共计782个。

据小编追溯,该项目由碧桂园与青岛盛汇置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青岛隆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其中碧桂园占股90%,盛汇占股10%。今年5月8日,青岛盛汇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了该项目所在地块,当时的成交楼面地价为1926元/ ㎡ 。

效果图

效果图

据悉,碧桂园在胶州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是位于胶州开发区的 碧桂园湖悦天境 , 碧桂园盛汇澜庭 就是碧桂园在胶州的第二个项目。

【二】旭辉银盛泰辉盛岚庭

与此同时,胶州的另一个大盘—— 旭辉银盛泰辉盛岚庭 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也正式亮相了。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规划经二路以东、广州南路以西、规划青年路以北。从地图上看,这里正是胶州比较繁华的核心老城区。

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3193.7 ㎡ ,规划总建筑面积 73769.94 ㎡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 53109.92 ㎡ ,地下建筑面积为 20660.02 ㎡ ,建筑密度 19.89%,容积率1.6,绿地率30.2%。规划停车位共计604个,全部为地下停车。未来可容纳住户485户。

鸟瞰 图

效果图

从地图上看, 旭辉银盛泰辉盛岚庭 项目位于胶州繁华的老城区,周边新房二手房众多,如宋城美域、正北名苑、紫城御都等,房价基本都已超过万元线。业内预测,银盛泰新项目的建设,将对以广州路商圈为核心的老城区的发展起到推进作用,而随着新机场的搬迁及胶州各项大规划的顺利推进,未来一两年,胶州楼市还将迎来大发展。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