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8日,即墨开发区官网发布最新规划公告,海信创智岛C地块(C1、C2)、海信创智岛D地块一期、二期规划亮相,根据最新公告显示

10月8日,即墨开发区官网发布最新规划公告,海信创智岛C地块(C1、C2)、海信创智岛D地块一期、二期规划亮相,根据最新公告显示,以上两个项目皆由青岛海诚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青岛海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甲级)设计。其中C(C1C2)地块的规划用途主要为商业办公、D地块用途为住宅用地,建成后将形成一处超大规模的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接近25万方。

即墨海信创智岛C地块规划

海信创智岛C地块(C1、C2)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公告显示,海信创智岛C地块(C1、C2)位于青岛市即墨经济开发区明达路以北、文星路以东、棠邑路以南长广路以西,包括四栋商业办公楼,其中1#、2#、3#楼为SOHO办公楼,4#楼为商务办公楼,项目总用地面积23828㎡,规划总建筑面积68247.06㎡。

即墨海信创智岛D地块规划

海信创智岛D地块一期、二期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海信创智岛D地块一期、二期位于青岛市即墨经济开发区明达路以北、青云路以西、棠邑路以南、晓阳路以东,总用地面积54595㎡,规划总建筑面积176715.71㎡。

海信创智岛D地块一期、二期主要经济指标

根据小编追溯,在今年6月3日,海信地产成功竞得即墨创智新区的六大块地,随后海信将其中住宅部分命名为“海信·盟旺世家”、商业办公部分命名为“海信·创智岛”。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处于即墨市创智新区的核心位置,可近享创智新区“一个中心,两个公园,三个学校”的完美配套。目前,创智新区是即墨楼市版图上新盘最多的板块之一,区域内已经聚集了不少房企大鳄,这一区域的住宅类新盘上市均价在15000元/㎡左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