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位于西海岸灵山湾板块的两宗地块走上拍卖台,最终均被青岛元亨大有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9124.9627万元。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王亚男)今天上午,位于西海岸灵山湾板块的两宗地块上市拍卖,最终均被青岛元亨大有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总价9124.9627万元。据悉,这2宗地块土地总面积合计71054 ㎡,规划建筑总面积90809.8 ㎡,规划用途一宗为住宅地块,一宗为教育地块。

根据此前的拍卖公告显示,HD2019-3214号地块位于黄岛区前湾港路北、山海路西,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占地10542平方米,容积率:1<R≤2.3,居住用地容积率必须大于1;规划建筑密度:≤28%;绿地率:≥30%。

HD2019-3215号地块与HD2019-3214号地块比邻,同样位于黄岛区前湾港路北、山海路西,规划用途为教育用地,地块占地6051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66583.2平方米。

最终两宗地块均被青岛元亨大有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打包收入囊中,成交总价9124.9627万元。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这两幅地块地处老胶南灵山湾板块,目前该片区新楼盘数量较多,是西海岸楼市发展最为活跃的板块之一,在售项目有万科青岛小镇、融信西发海月星湾、鑫苑御龙湾、隆和大溪谷、海信花街小镇等等,这些新盘大都凭借依山傍海的地理优势广受投资型、改善型和养老型置业者的青睐。如今高层住宅的价格大都在15000元/ ㎡上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