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15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将于2020年2月5日拍卖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的1宗纯住宅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3.77万㎡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1月15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将于2020年2月5日拍卖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的1宗纯住宅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3.77万㎡,规划总建面为6.45万㎡,出让总价为2.6亿元,另外划拨部分租赁型人才公寓用地。


根据最新拍卖公告显示,编号QDCYP-2020-2-1地块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民城路西、前桃林安置区以南,土地面积共35847㎡,土地性质为纯住宅,容积率1.8,规划建筑面积64524.31㎡,起始楼面地价4028元/㎡,出让总价25990.392万元,竞买保证金12995.196万元。另外划拨租赁型人才公寓用地建面3355.49㎡。

另,根据土地出让公告,本次拍卖设最高限价,达到限价,住宅用地转为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环节;地块只接受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竞得人须于网上拍卖竞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与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签订《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协议》,并引进外资不低于3000万美元;签订《承诺建设配套工程的协议》,承诺无偿为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建设投资不低于1460万元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和不低于5000万元的产业园配套。承诺建设工程经城阳街道组织验收并移交后,方可办理开发工程商品房项目竣工验收手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