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九水东路以南、汉川路以西、建水路以北地块项目批前公示。据悉,该项目拟打造国际一流的新型产业园区

近俩月来,李沧区有不少新规划陆续公布亮相,其中不少还集中在备受关注的东李板块,项目多以商务、办公、商业、科研…等为主,小编特别整理李沧区最新一波规划!快看有没你最期待的~~

坐标:东李

这里将添6000平方米商业超市 还有4栋商务办公楼

昨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九水东路以南、汉川路以西、建水路以北地块项目批前公示。据悉,该项目拟打造国际一流的新型产业园区,并配建6000平方米商业超市,建成后将为东李片区的商业配套设施再添助力。

根据规划,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商务办公,用地划分为两个地块,建设四栋办公塔楼,底部裙房连接,包含生产厂房、中试车间、科研办公等功能,拟打造国际一流的新型产业园区。

其中,LC0302-18地块用地面积32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92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6900平方米,均为办公建筑面积;地下建筑面积92350平方米,包含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的商业超市,规划停车位1500个。

LC0302-21地块用地面积27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1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280平方米,均为办公建筑面积;地下建筑面积63900平方米,均为地下车库建筑面积,规划停车位900个。

坐标:金水路

青岛国际院士港南区这幅地块规划调整  未来将建高度209米的"新地标"


9月初,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曾发布李沧区金水路以南、常川路以东LC0304-01地块项目规划调整批前公示。根据规划,该地块未来将要建设一处高度为209米的“新地标”。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LC0304-01地块占地2.73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为科研用地,为了加快推进青岛国际院士港“9+3+1”生态体系建设,拟对已批复的《李沧区金水路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青政字【2018】87号)中LC0304-01地块进行调整,本轮调整该地块项目的用地性质不变,最大的变化是容积率由原来的≤3.5,调整为≤5.3,如此一来,原本该项目规划的地上建筑面积也就从原来的9.56万㎡增加到了14.47万㎡,建筑高度也从原规划的上限90米,增加至建筑高度上限210米。

从论证方案整体效果图来看,该项目将由A、B两座塔楼组成,其中A座高达209米,共计49层,B座高度为136米,共计33层,未来该项目建成一处“未来科技感十足”的科研综合体。

坐标:国际院士港

青岛国际院士研究院南延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8月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国际院士研究院南延项目规划。据悉,该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开发,共规划建设28栋办公(实验)楼,项目建筑风格独特,建成后将为院士港研究院提供实验室及配套设施。

东地块鸟瞰图

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惠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习水路以北,由青岛成埠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开发,东地块规划用地面积5865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6543.42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87989.7平方米,地下计容建筑面积228553.72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966个。西地块规划用地面积591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7524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88734平方米,地下计容建筑面积238790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980个。

西地块鸟瞰图

据了解,东地块拟建地上14栋办公(实验)楼,结合场地标高分三个台地呈院落式围合组团,拟建以“海洋工程、智能制造、轨道交通”为主的高端装备实验室、研究院。西地块拟建地上14栋办公(实验)楼,结合场地标高分四个台地呈院落式围合组团,拟建以“航空、航天、卫星”为主的高端装备实验室、研究院。

据记者了解,青岛国际院士研究院南延项目为2020年山东省重点项目,计划于2021年年底竣工,建成后将为院士港研究院提供实验室及配套设施。

坐标:大枣园

大枣园社区这里将建一座新商场规划全景亮相

8月末,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发布了,李沧区大枣园社区自留经济发展商业项目规划亮相,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规划为一座新型综合商场。


该项目位于李沧区重庆路911号,即重庆中路以东、青岛27中以北,由青岛市李沧区湘潭路街道办事处大枣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发建设,项目未来将建设综合商场项目,规划建设地上6层,地下2层,项目总用地面积7000.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972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726平方米。

根据规划,该项目其中地上一层为架空层,地上二层为超市、地上三层为商场,地上四层至六层为商业用房、地下两层均为地下车库,规划停车位有180个。

上半年几乎都在沉寂中的李沧区,最近新规划如“雨后春笋”般的往外涌,自然格外引人关注,但如果细看,也不难发现,新规划虽多,但如今的李沧区尤其是东李板块,已经与从前大大不同,新问世的规划几乎没有住宅项目,可见东李板块居住类规划已经日趋饱和,新规划多以商业、商务、金融和科研产业园区等为主。

这些新规划的问世,将极大地提升整个东李片区的功能定位,未来更会辐射整个李沧区,这么多新规划,您最期待哪一个?对李沧区未来发展又有哪些寄语,欢迎留言区来聊一聊——

信息来源:青岛市规划局官网、青岛新闻网综合

编辑整理:广夏

>>>9.26市北线看房车报名中:中海/青城/远洋等人气新盘集中看,首付约40万起住市北,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房产”,每周看房/优惠/楼盘活动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送礼啦!“我和我的家乡”摄影大赛启动 上传照片赢洗碗机、电影票!

一周热盘:改善盘霸榜 恒大首付2.8万起/中建6800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