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9月28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了《青钢主厂区及周边片区概念规划及控规单元批前公示》,备受瞩目的老企业搬迁改造项目——青钢老厂及周边片区最新规划方案正式问世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28日讯(记者广夏)今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最新发布《青钢主厂区及周边片区概念规划及控规单元批前公示》,备受瞩目的老企业搬迁改造项目——青钢老厂及周边片区最新规划正式问世。

青岛青钢主厂区及周边片区概念规划及控规单元批前公示,规划用地面积约162.6公顷,合计2438亩规划范围,东至重庆路,南至遵义路,西至贵阳路,北至瑞金路。委托单位: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整个片区规划中,住宅用地约29.2公顷,商住混合用地约26.44公顷。根据最新出炉的概念规划平面图来看,该区域内未来除了将兴建大批商服住宅之外,还规划有青钢遗产公园、商务商业地标、创意办公与商业区、36班小学、36班初中、15班幼儿园,以及街办体育中心、文化中心、医养中心、公园绿地、公交场站等等丰富的配套设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