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青岛城乡和住房建设局最新官方消息,海尔东城国际南北区间路打通工程现已完成沥青摊铺,计划今年底通车。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11日讯(记者 于灏源)据青岛城乡和住房建设局最新官方消息,海尔东城国际南北区间路打通工程现已完成沥青摊铺,计划今年底通车。

据悉,海尔东城国际南北区间路多年来因征地问题,一直未实现贯通,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今年,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该路贯通列为了重点攻坚项目,会同辖区崂山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经过大量前期调研、入户走访,合力推进完成了建设用地征收工作。10月南北区间路开始开工建设。

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使项目尽快落地,“还路于民”,施工单位及时调整施工工艺,变更结构层材料,使用干硬性二灰碎石采取两层连铺的施工方法,大大缩短了工期。目前,海尔东城国际南北区间路已完成道路面层沥青摊铺及交通标线施划工作,正在进行两侧人行道铺设和路灯安装工作,计划年底通车。

届时,将有效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难问题,海尔东城国际小区居民将畅通出行劲松七路、劲松八路,对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均衡路网流量,提高路网整体通行效率发挥重要作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