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官方发布了青岛和达博丰实业有限公司和达·可园二期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告。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官方发布了青岛和达博丰实业有限公司和达·可园二期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告,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将建设16栋住宅,配建部分社区商业,16栋住宅中,有三栋为人才公寓。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和达·可园二期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两河路西、泰发路南,地块周边多条城市主次干道,交通便利,配套资源丰富。项目总占地面积392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700平方米,地上7840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5294平方米。主要规划建设16栋住宅,其中普通高层住宅13栋,合计580户;人才公寓3栋,合计392套,此外社区还将配建部分商业配套。

项目整体布局与环境契合,城市界面形象良好,形成南低北高的城市天际线。容积率2.0,建筑密度17%,绿地率30%,停车位872个。

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青岛和达博丰实业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和达•可园二期

建设地点:两河路西、泰发路南

设计单位:中翰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公告阶段:规划建筑方案

建设内容:住宅、人才公寓、配套

根据小编追溯,就在几天前,5月14日青岛首轮集中供地中,西海岸24宗新地块上市拍卖,当日和达集团成功竞得了其中一宗纯住宅地块,该地块正是此次公布新规划的和达·可园二期用地,土地成交楼面地价为3350元/平方米,成交总价20767.86万元,合计约2.08亿。

据悉,和达·可园项目是西海岸新区灵山湾片区的销售红盘,自去年开盘,仅历时5个月整体销售已近7成,今年1月份更以179套傲人业绩力压片区红盘海岸万科城成为片区销冠,借此东风,和达·可园项目二期应运而生,将更好地支撑可园项目的后期销售,为和达在灵山湾片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领先提供可能。

信息来源: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