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李沧区汉川路第二幼儿园项目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项目新建一座9班幼儿园,预计2021年6月竣工。

青岛新闻网房产5月20日讯(记者 于灏源)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李沧区汉川路第二幼儿园项目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项目新建一座9班幼儿园,预计2021年6月竣工。

李沧区汉川路第二幼儿园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世园大道以南、汉川路以西、天水路以东,总建筑面积6871.63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项目新建一座9班幼儿园,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服务配套设备、地下停车场、室外活动场地及配套工程等。

学校遵循安全、实用、经济、环保、美观的设计原则,不拘泥于传统形式,主张对新形式的探索和新空间的塑造,着重对公共活动空间进行塑造,突出开放教育理念。

李沧区汉川路第二幼儿园项目预计2021年6月竣工。学校投入使用后能够有利于发展学前教育事业,推进青岛市幼儿园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促进教育公平,解决地区学前教育需求,是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措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