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关于《翡翠天城项目D区盖上商业及配套规划及单体方案批前公示》

10月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关于《翡翠天城项目D区盖上商业及配套规划及单体方案批前公示》,这则新规划中所述的翡翠天城项目正是当前崂山区网红大盘——海尔产城创奥园翡翠云城。

根据最新公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松岭路以西、东川路以北,翡翠天城项目的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8.4公顷,本次公示地块为D区盖上商业及配套,用地面积16575.7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8515.47平方米,其中含商业5484.11平方米,配套3031.36平方米;配套含物业管理用房338.60平方米,老年活动设施410.15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200.36平方米,公厕81.41平方米,体育中心2000.84平方米。

新规划项目单体方案“依山就势”,将结合周边场地高差进行设计,形成松岭路与花椒山的通山视廊,较好的满足周边居民的购物和生活配套需求。立面设计简约现代,注重建筑细部品质,强调时尚、灵动的社区商业气质,营造独具亲和力的社区商业和配套场所。

小编按图索骥,此规划所述的翡翠天城项目正是如今在售的海尔产城创奥园翡翠云城项目,根据项目介绍,海尔产城创奥园翡翠云城项目规划涵盖高品质科技住宅、精品公寓、现代办公、SHOPPING购物中心、名校教育等丰富业态,项目紧邻地铁11号线海洋大学站,出行便利畅达。目前正在售高层和洋房产品,洋房建面约140-220㎡,均价约35000元/㎡,高层建面约122-142㎡,均价32000元/㎡。

作为网红大盘,该项目自问世之时起,其项目内部规划的商业配套就备受瞩目,这一次其D区盖上商业及配套最新规划全景亮相,彻底解决了片区内商业配套不足的短板,未来将为项目自身及其周边区域增添不少商业氛围及人气。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