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眨眼间楼市传统旺季的“银四”也已经接近尾声。纵观整个银四月,新房销售量一路飙涨可谓是卖个满堂彩

2014年4月20日-4月26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2014年4月20日-4月26日一周每日成交走势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眨眼间楼市传统旺季的“银四”也接近了尾声。纵观整个银四月,青岛楼市一路起起伏伏,虽然前一周还出现了成交“小高潮”,不过到了4月的最后一周岛城新房销量却又出现微小幅度的下滑。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4月20日-4月26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1689套,总成交面积174983.38㎡,环比前一周微跌约6%。其中新建住宅成交1344套,成交面积为132536.55㎡,比前一周下滑约15%。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4月第三周的楼市“小高潮”并没有带动楼市向上,4月最后一周7天中没有一天单日成交量超过300套,可谓成绩平平。上周成交量最高的一天出现在4月24日,单日卖出新房仅272套。而成交量最低谷则出现在4月26日,青岛全市新房日成交量仅为198套。

2014年4月20日-4月26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一度称霸“金三银四”新房市场的黄岛区上周再度拿下冠军宝座。从统计数据上来看,上周黄岛区新房成交量515套,再次大幅领先其他各区市;而在前一周跌落至第三位的胶州市,上周则上升至亚军席位,一周胶州新房成交252套,虽然名次上升,但成交量却比前一周略有下滑;前一周紧随黄岛区之后摘得“亚军”头衔的市北区上周则降至第三位,单区一周售出新房240套,与前一周相比也有所下降。

    有着“刚需腹地”之称的李沧区和“新兴刚需圣地”城阳区市场仍不见太大起色,上周城阳区以新房成交173套的成绩全市排名第四位;李沧区则以一周成交139套的成绩位列全市第五位,两大热点片区表现都欠佳。

2014年4月20日-4月26日一周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2014年4月20日-4月26日一周各区域新房成交TOP10

    黄岛区上周新房共成交515套,不仅领跑青岛,也是全市上周唯一一个新房销售量出现环比上涨的片区。黄岛区内的新盘上周也表现的十分抢眼,根据统计,上周黄岛区新盘进入一周销量十强排行榜的共计有3个,分别是排名第一的青岛口岸通关大厦,一周销售108套;排名第四的星海城,上周销售63套;排名第五的书香泮城,上周销售48套。后两个上榜项目均来自于本土房企银盛泰,其中全新项目星海城首次开盘,目前均价7000元/㎡。

    亚军片区胶州市,上周则仅有一个项目荣登一周销售十强,锦绣御园以69套的销量占据榜单第三位;“银四”接连发力的市北区上周共有3个项目上榜,分别是排名第二的保障房项目青建宜昌新苑、排名第八名的鸿泰锦园及第九名的中海临安府

    李沧区和城阳区新房市场“银四”表现一直不太理想,但区域内的一些老牌热销楼盘却依旧十分抢眼,李沧区上周上榜项目中海国际社区在一周销售十强中排名第六位,单周总成交新房44套。作为李沧区内备受置业者推崇的大鳄新盘,中海国际社区不仅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且在价格上也足以让人“垂涎三尺”,目前中海国际社区御城的主力户型为稀缺79-102㎡中小户型以及102-140㎡微豪宅,与青岛新闻网独家团购6千抵96折,惠后均价10500元/㎡,性价比极高(点击查看团购详情)。城阳区的“老面孔”龙湖滟澜海岸上周也进入了一周销量十强榜,单盘上周销售37套,排名第七位,与中海国际社区一样,该项目属于城阳区的“口碑楼盘”,其良好的口碑与“亲民”的价格是吸引购房者的关键。(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扩展新闻】

    "一步到位"购中海御城品牌三房 独家团购最高惠5.5万"抄底"良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