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鲁商泰晤士小镇(一期A区、B区)项目在进行了第二次环评公示。根据公示,项目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4万平方米

    新闻网讯 日前,鲁商泰晤士小镇(一期A区、B区)项目在青岛市环保局网站进行了第二次环评公示。根据公示,项目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4万平方米,相比于第一次环评公示减少了2.2万余平方米。其中A区主要由原规划建设10栋住宅楼调整为9栋,B区住宅楼栋数不变。

惜福镇,鲁商泰晤士小镇,银座广场

    公示内容显示,鲁商泰晤士小镇(一期A区、B区)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王沙路南侧、百福路东侧。项目总占地面积120164㎡,总建筑面积约274780.39㎡,分为A区、B区。A区占地面积40075㎡,建筑面积约89559.75㎡;B区占地面积80089㎡,建筑面积约185220.64㎡。

    项目地上部分,A区主要建设4座高层住宅楼、5座多层住宅楼、1座3F办公楼以及相应的配套公建设施;B区地上主要建设6座高层住宅楼、1座小高层住宅楼、14座多层住宅楼、1座幼儿园、1座3F商业楼以及相应的配套公建设施。地下车库主要作为停车场和设备房。

    相比于该项目首次环评公示,除了A区住宅楼栋数有所调整,其他配套建筑也有更改,其中A区、B区原规划的沿街商业网点房均取消,调整为一座3层办公楼和一座3层商业楼。原规划中提到的6班幼儿园在此次环评公示中,也取消了“6班”的标注。

    银座广场入驻 惜夏板块“弱商业”格局迎转变

    随着大青岛“环湾发展,三城联动”的城市空间战略,城阳已然确立了青岛门户、北部副中心、生态宜居新城的宏大发展蓝图,其中惜福镇板块作为颐神养性的风水胜地,以其巨大的城市功能潜力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了不少市民眼中的 “青岛后花园”,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开始将目光转向自然环境宜人的市郊地段选择购房置业。

    在业内看来,惜福镇区域低总价、高品质、交通便捷都是这些购房者置业安家时所考虑的主要因素,也使得惜福镇板块优势明显,生态居住区热度提升。目前板块内现有在售项目销售的都不错,银盛泰德郡天一智慧之城万海惜福时光等综合大盘带来了洋房、高层、别墅等多元化项目,满足不同置业者的购房需求,海川泓久山墅鑫源三个院子100福国际山庄等纯别墅项目也成了限购放开后的“香饽饽”。

    此前,泰晤士小镇释放出3990元的超低价格,一时间城阳房价“3字头”引来购房者的阵阵惊呼。10月18日,泰晤士小镇首次开盘,吸引近3000名购房者,当日劲销858套,金额5.2亿元,创下青岛今年新开楼盘单日销售额纪录。逆市中热销,也印证了惜夏板块对置业者强劲的吸引力。此外,鲁商旗下的零售巨头银座广场确定将要进驻,不仅能够解决项目附近商业配套稀缺的问题,对提升整个惜夏板块的商业氛围与配套建设都有相当重要的战略意义。

    【相关阅读】

    北岸新城水青花园特价房5555/㎡ 94㎡三居50万/套

    银盛泰德郡青岛新闻网独家团购启动 联排别墅1万抵30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