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平度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区域内又有6宗地块将于近期拍卖上市。据悉,6宗地块均为商住用地,市区和部分乡镇均有土地供应。

    新闻网讯 “金九银十”落幕后,岛城土地市场11月的火爆还在延续。日前,平度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区域内有6宗地块将于近期上市拍卖。据悉,6宗地块均为商住用地,市区和部分乡镇均有土地供应。

平度,拍地,商住地块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1号地块编号14007,位于平度市云山镇上庄村东北、潍莱高速公路南,土地总面积34585㎡,土地用途为商服,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不含地下建筑面积)≤1.5,出让起叫价1480万元,竞买保证金800万元;

    2号地块编号14044,位于平度南村镇友谊大道北、凤凰峡路东,土地面积3190㎡,土地用途为商服,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不含地下建筑面积)≤1.5,出让起叫价150万元,竞买保证金100万元;

    3号地块编号14048,位于平度南村镇三城路东、友谊大道北、凤凰峡路东,土地面积5184㎡,土地用途为商服,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不含地下建筑面积)≤2.0,出让起叫价320万元,竞买保证金200万元;

    4号地块编号14053,位于平度新区大道北侧、规划崔侯路西侧,土地面积6755㎡,土地用途为商服和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和70年,容积率(不含地下建筑面积)≤2.5且>1.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出让起叫价685万元,竞买保证金400万元;

    5号地块编号14089,位于平度市白沙河街道三城路东、青年路北,土地面积3552㎡,土地用途为商服和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和70年,容积率(不含地下建筑面积)≤1.4且>1.0,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出让起叫价190万元,竞买保证金120万元;

    6号地块编号14090,位于平度市锦州路东侧、南京路南侧,土地面积30161㎡,土地用途为商服和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和70年,容积率(不含地下建筑面积)≤2.0且>1.0,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出让起叫价6185万元,竞买保证金4000万元;

平度,拍地,商住地块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拍卖会将于2014年12月2日上午在平度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举办。

    据了解,自2011年起,平度市致力于新型城镇建设,城乡面貌大为改观。青新高速建成通车,海青铁路全面开工。启动生态商务区建设和旧城中心区改造,形成“一环两轴四片区”城市发展框架,建成区面积由 41.2平方公里扩展到 48平方公里,城市人均居住面积由28.9平方米提高到32平方米。

    大批的新兴居住小区拔地而起,也需要更多的商业配套为其服务,此次出让的6宗地块包含商业和住宅两种土地用途,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平度市的城市化进程,也将为近郊及城区提供丰富的商业保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