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备受市民关注的东李片区王家下河社区安置房项目迎来了第一次环评公示。根据规划,这里将建设22栋住宅楼和1栋老年公寓

    新闻网讯 11月20日,备受市民关注的东李片区王家下河社区安置房项目迎来了首次环评公示。项目规划也借机问世,根据最新规划显示,王家下河安置片区将建设22栋住宅楼和1栋老年公寓。近千户老居民距离乔迁之喜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东李,王家下河,安置区,改造

    根据规划显示,李沧区王家下河社区安置房项目位于九水路以南、衡水路以北、东川路以西、宾川路以东地块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9万㎡,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9.8万㎡,地下总建筑面积3.5万㎡。该项目将配建停车位共1072个,其中地上停车位289个,地下停车位783个。

    安置房项目将建设11栋6层的住宅楼、8栋5层的住宅楼、2栋18F至27F的高层住宅楼、1栋5层的社区办公楼和1栋6层的老年公寓。此外项目还配套建设一个15班幼儿园。

东李,王家下河,安置区,改造

    王家下河安置区项目现场实景图(资料图)

    据了解,王家下河城中村改造项目是青岛市“两改”项目之一,此次进行环评的安置区部分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的花园式安置区。

    从地图上看,王家下河社区安置片区所在地的东李片区在世园会的带动下,已经成为青岛主城区内少有的宜居的生态片区。该区域内新盘较为集中,目前市民熟知的就有万科生态城米罗湾和达和城等大型新建项目,住宅均价已经达到12000元/㎡左右。由于生态环境良好受到了一众养老、投资置业者的青睐。据悉,与安置区毗邻的一幅C5地块就将作为万科生态城的新一期进行开发。项目周边除了自然环境优越之外,人文环境也非常好,东侧有中海海洋大学、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青岛东川路小学等诸多学校,教育配套资源相当齐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