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4年青岛第二批保障房公开销售登记情况公示。17个保障房项目4841套房源共吸引7106户家庭登记。市内三区房源申购火爆,其中市北区新街限价房项目申购比达12:1,竞争最激烈。

    新闻网讯 2014年青岛第二批保障房公开销售登记情况公示。17个保障房项目4841套房源共吸引7106户家庭登记。市内三区房源申购火爆,其中市北区新街限价房项目申购比达12:1,竞争最激烈。

青岛,保障房,青岛保障房申购登记

    今日起至12月14日,所有申购登记家庭进入公示阶段。(提示:点击表格中项目名称查看入围详细名单)

类别   项目名称 登记户数 
经济适用住房

天福山庄(93套) 

463 
经济适用住房

鑫源向上(250套) 

1278 
经济适用住房

蓝光COCO蜜城(398套) 

912 
经济适用住房 

金水龙泽苑(东B区)(1166套) 

2214
经济适用住房 

贵都景苑(229套) 

24 
经济适用住房 

万海·惜福时光(46套) 

经济适用住房 

龙湖锦璘原著一期(80套) 

141 
经济适用住房 

青特·赫府(232套) 

350 
经济适用住房 

青特·花溪地二期(414套) 

276 
经济适用住房 

三个院子(144套) 

25 
经济适用住房 

龙湖悠山郡二期(78套) 

24 
经济适用住房 

鑫江水青木华四期(173套) 

224 
经济适用住房 

民城花园(130套) 

72 
限价商品住房 

新街(55套) 

666 
限价商品住房

惠水和苑(753套) 

221 
限价商品住房 

鑫水家园(412套) 

160 
限价商品住房 

贵都景苑(188套) 

47 

    11月25日,2014年青岛市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发布,房源共计4841套。其中13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3433套,4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408套。

    与首批保障房房源区域分布相比,第二批17个保障房项目中,主城区房源项目占比近半,首次出现市南区房源。

    据统计,17个项目中,申购最“火”的为利津路1号的新街限价房项目,虽然均价高达8547元/平方米,但由于临近台东商圈,交通、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受到申购者追捧,55套房源迎来666人登记,申购比例高达12:1。紧随其后的是位于市北区台柳路206号的鑫源向上经适房项目,申购比例5:1。李沧的金水龙泽苑房源最多,共计1166套,申购人数也是最多的,共有2214户家庭申购。此外,天福山庄、蓝光coco蜜城等项目也十分难抢。

    但城阳区多个项目“冷场”。其中万海惜福时光的申购数量仅为个位数,三个院子龙湖悠山郡二期仅有24户家庭青睐。只有鑫江水青木华龙湖锦璘原著两个项目超额登记。

    据了解,本批次保障房的选房顺序与入围名单将通过计分排序系统计算产生,于12月25日发布公告。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