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在“中国幸福城市”、“中国最美城市”、“白领工作满意度”等排行榜中跻身前十。这些排行榜对青岛楼市产生一定的影响。

买房保值城市排行榜】 青岛:第6名

 影响:房价大跌可能性降低 买房投资者看好青岛

    2014年楼市是在动荡中度过的,不少城市量价齐跌,青岛也在动荡中受到了影响。但是业内人士分析,一二线城市的人口导入量依然较高,住宅需求量也高居不下,此前《第一财经周刊》公布的新一线城市名单中,青岛赫然在列,任志强也明确表示,一线城市房价的上涨是“憋也憋不住”。在最近发布的“全国新一线城市买房保值排行榜中”,青岛有幸登榜,位列第6名。

    尽管2014年青岛楼市表现不佳,但是细细分析,青岛却没有“大跌”的道理。市南、崂山作为最成熟完善的区域,有着青岛最贵的房子,这些房子在逆势下不降反升,尤其是市南,住房均价2014年末同比2013年末还上涨了6.74%;其他区域也都各有优势“傍身”,房价很难出现下降。比如市北区区划调整后多点发展,一片大好;李沧区凭商圈崛起和交通商务区规划的实施,彻底变身;西海岸经济新区2014年荣膺中国第9个国家级经济新区,正在向浦东新区看齐;城阳凭借城轨的大力兴建,楼市也是一片欣欣向荣。

    中国“买房保值城市排行榜”一出,又以数据对青岛房价坚挺进行了验证,也给想在青岛买房的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炒股的风险太大,把钱存银行回报太少,算来算去还是买房最划算。”今年准备在青岛买房的秦先生如是说,“但是去年楼市太颓靡,我没敢贸然出手,打算仔细盘算之后再出手,可以肯定的是在青岛买房绝不会亏。”

【中国幸福城市排行榜】 青岛:第5名

影响:“最幸福”体现青岛城市综合软实力 对楼市影响深远

    由央视财经频道《经济生活大调查》公布的中国幸福城市排行榜中,青岛以93.64分的成绩位列第5名。

    如果说“最美”是对一个城市自然景观和城市规划的肯定、“白领工作环境最满意”是对一个城市发展环境的认可、“买房最保值”是对城市楼市发展的期许。那么最幸福则是更高层次的肯定,这是对一个城市综合软实力的认可。

    荣膺“最幸福”城市的青岛无疑将以巨大的吸引力,吸引着各个年龄层的人们定居青岛、生活在青岛,这对青岛城市发展的影响是巨大的,也正因如此,才有了大青岛版图的“徐徐展开”,青岛楼市整体的欣欣向荣。

    

【最新看房车】1月10日5线看房召集中 市北惠10万李沧94折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