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和蓝色新区的7宗地块均被本土房企成功收入囊中。其中,位于蓝色硅谷的四宗地块将用来建设住宿、餐饮用地及科教用地

    新闻网讯 岁末年初,即墨土地市场依然热闹非凡。日前,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和蓝色新区的7宗地块均被本土房企成功收入囊中。其中,位于蓝色硅谷的4宗地块将用来建设住宿、餐饮用地及科教用地;位于蓝色新区的3宗地块将均用来建设普通商品住房。

蓝色硅谷及蓝色新区7宗地块出让 包含住宿科教住宅多种用途

蓝色硅谷,蓝色新区,即墨

蓝色硅谷,蓝色新区,即墨

    根据出让公告显示,编号JY14-124和编号JY14-125号地块均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温泉街道办事处滨海公路以东、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东南,土地用途均为住宿餐饮用地,成交总价4518.141万元青岛新南国际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收入囊中,土地总面积1.2151公顷,出让年限均为40年。其中,编号JY14-124号地块土地面积0.9711公顷,编号JY14-125号地块土地面积0.244公顷。

    编号JY14-126号地块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启动区科技路以南、科技四路以北、凤凰山路以西、凤凰山西路以东,土地面积1.8049公顷,出让年限50年,成交价1461.942万元,受让单位为青岛海洋科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编号JY14-131号地块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山大北路以北、沙滩二路以南、山大东路以西。该地块同样为科教用地,土地面积3.9861公顷,出让年限50年,成交价3667.212万元,受让单位为青岛矿晶置业有限公司

    编号JY14-132和编号JY14-133号地块位于即墨升级经济开发区蓝色新区规划路以南、潍蓝路以北、莲花山路以西,土地用途均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两宗地块总面积7.0845公顷,成交总价14133.511万元,出让年限均为70年,受让单位山东省鑫诚恒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其中,编号JY14-132号地块面积为3.7763公顷,成交价7533.652万元;编号JY14-133号地块面积3.3082公顷,成交价6599.859万元。

    编号JY14-134号地块位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蓝色新区成山卫路以东、海宁卫路以南、鳌山卫路以西、观海卫路以北,土地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0.2488公顷,出让年限70年,成交价618.8596万元,受让单位为青岛当代节能置业有限公司

    根据统计,此次出让的这7幅地块的成交总价达24399.6656万元。

蓝色硅谷蓝色新区多项规划升级快跑 区域发展潜力看好

    近年来,无论是外来房产大鳄还是本土房企纷纷看好蓝色硅谷的区域升值潜力,并陆续涌入该片区进行新项目的开发,物业类型也日渐丰富。其中不仅包括住宅,产业地产等项目也为蓝色硅谷的发展起到升级加速的助推作用。

    除了海洋经济外,蓝色硅谷核心区内的休闲生活圈目前也已动工开建。穿越孵化器、CBD的两大景观工程—温泉河、南泊河景观整治工程日前已开工;海洋主题公园也将在中央商务区内开建。与近来大热的蓝色硅谷相比,即墨蓝色新区的建设就“低调”许多。2012年底,即墨蓝色新区正式奠基开工。该区域南至墨水河直流、北至青威路、东至青龙高速路、西至烟青一级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4平方公里,未来将形成“两轴两带、一核四区”的整体发展格局。早在2012年,地产大鳄万科就已进驻蓝色新区,打造的万科东郡项目,目前均价6700元/㎡左右。纵观这一新兴板块尚未完全开发,但居住环境却很优越,北有山,南有墨水河支流,加上完善的配套规划,或将成为即墨未来的中心城区。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