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文昌路158号地块保障房项目施工图变更》,变更后的项目施工图主要将原1#、3#楼B户型入户门改为乙级防火门。

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文昌路158号地块保障房项目施工图变更》,变更后的项目施工图主要将原1#、3#楼B户型入户门改为乙级防火门。

据悉,此次规划变更是在施工图深化过程中,为满足消防需求,变更后的1#、3#楼B户型入户门分别向室内移800mm、1300mm。

据了解,文昌路158号地块是李沧区文昌路保障性住房集中建设项目所涉的三幅地块之一。作为是李沧区保障性住房重点集中建设项目,文昌路保障房项目分为三幅地块进行规划建设,由南向北将依次新建24栋住宅楼,其中包含6栋限价商品住房,建成后共可提供3258户保障性住房文昌路158号地块规划住宅总户数336户,将建设居民楼3栋。

文昌路158号建设的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已于2013年11月公开销售,文昌路保障房项目所涉的155号和318号地块在2014年也均有保障房入市,其中文昌路155号的金水·龙泽苑项目是去年第二批保障房中推出经适房房源最多的项目,可售套数1166套,销售均价4300元/平方米;文昌路318号的鑫水家园项目推出412套限价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302元。

从地理位置上看,文昌路158号地块位于重庆路以东,南侧为蓝山湾二期。目前地块临近的重庆路和金水路都已改造完毕,即将于今年下半年通车的地铁M3线也位于该地块南侧不远的振华路,片区居民可享受到便捷的交通。

目前地块周边已有海信南岭风情、湖畔雅居及蓝山湾等多个成熟的住宅小区,形成了良好的居住生活氛围。唐山路小学、虎山路小学、31中、青岛第八人民医院、虎山体育中心等配套分布在项目附近,可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十梅庵风景区,沧口公园、娄山公园等环伺周边,自然环境优美。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