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组图:走访市北危旧房片区 广东路、长山路、登州路都有改造计划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李倍 王爽 | 2015-04-28 06:30:33 责任编辑:范丽娜

    继2012年,青岛市区划调整后,开疆扩土的市北区便有了全新的面貌。合并了老四方的新市北发展势头强劲,区域内新盘此起彼伏,塔吊和围挡预示着这一片区的巨大变革。然而,作为曾经的青岛老城区,那些在角落里尚待改造的旧屋却散发着浓浓的历史气息。

    日前,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建军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重点解答了市北居民关于旧城拆迁改造的问题,访谈过后,青岛新闻网记者就区长提及的2015市北危旧房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这些纳入棚户区整体改造计划的有广东路48号、长山路片区、淄川路10号、登州路20号、易州路29号等十余处棚户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