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第四周青岛新房踩着端午节的“尾巴”,成交量收到较大的影响。根据统计,2015年6月21日-2015年6月27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2950套,总成交面积363928.66㎡,较前一周下降约4.5%。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6月第四周踩着端午节的“尾巴”,新房成交量受到较大的影响。根据统计,2015年6月21日-2015年6月27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2950套,总成交面积363928.66㎡,较前一周环比下降约4.5%;其中新建住宅成交2684套,成交面积285217.04㎡,与前一周相比同样下降约4.5%。

青岛,新房,成交

2015年6月21日-2015年6月27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2015年6月21日-2015年6月27日一周每日成交走势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一周7天中,成交量最低的一天出现在6月21日端午节,单日新房成交量仅为168套;而成交量最高的一天出现在6月25号,日成交高达564套。值得注意的是,上周除了端午节两日成交低迷外,其余五天中有3天成交量超过500套,另有两天成交量接近500套,抛开假期影响不看,新房成交量已经是节节攀升。

青岛,新房,成交

2015年6月21日-2015年6月27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青岛,新房,成交

2015年6月21日-2015年6月27日一周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上周以新房成交810套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冠。紧随其后的城阳区也当仁不让,上周新房成交525套稳居第二位。第三名被即墨市夺得,上周共销售新房371套,近郊板块再一次楼市全垄断。

    第二梯队中,市北区以微弱优势排名第四位,上周共成交新房363套;而李沧区上周则表现的差强人意,前一周勇夺季军的李沧区上周仅排名第六位,一周卖出新房220套,名次下滑的比较明显。

    进入旅游季的黄岛区,区域内新楼盘都表现的不错。6月黄岛区的热销项目有万达海公馆唐岛海岸海信凤凰金岸花伴里天一畔城银盛泰星河城以及建邦听海等,随着旅游季到来,黄岛区的碧海蓝天吸引了众多外地投资客,进入6月后,瞰海项目众多、有着极高性价比的黄岛新房市场可谓是大放异彩。

    排名第二的城阳区迈入2015年后表现也一直不错,身为“新晋刚需圣地”的城阳,天泰城鑫江水青花园卓越蔚蓝群岛中交阳光屿岸中铁爱ME城等一众新盘一直很受年轻购房者的青睐。上周夺得第三名的即墨市,不少新建项目价格低廉,天一仁和豪庭中交中央公元以及万科东郡等项目均价都在5800-6500元/㎡,超高的性价比及生态住区让不少购房者愿意“迁徙”。

    而向来被改善、刚需及投资客都看重的市北区,连续几周表现都不太理想,不过这并不影响市北的热门项目“爆红”,比如和达城上城中海临安府信达蓝庭福邸以及金玉良缘等,都有超高人气。反观上周惨遭成交量下滑的李沧区进入6月份后又有大批新盘上市,比如海信东山郡和达璟城海尔博悦兰庭卓越皇后道,等都吸引了各方关注,不过这些项目中只有和达璟城和海尔博悦兰庭两个项目在6月上市,剩下的其余项目距离开盘都还尚需时日,因此目前来看是关注度虽高,但在成交量上却还没能有“质”的突破。

    虽然楼市的正常秩序受到了“小长假”的些许影响,但“小长假不再零成交”也成为了青岛楼市回暖的重要标志。上周末再度传来喜讯——“央妈”又降息了,利好政策频传让青岛楼市表现的越发抢眼,供求两旺足可见青岛市场蕴藏着巨大潜力,“红五月”之后的“钻石6月”已经板上钉钉。(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相关阅读】

    李沧北水青花园7月推8折特价房 80㎡两居45万/套抄底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