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同兴路和同德路“断头路”工程已经启动,而宁安路、劲松一路北段、劲松五路北段、同和路等由于土地征收等问题,还没有具体改造计划。

    同兴路施工近尾声 同德路挡路工厂正在清理

    2014年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浮山后未打通的道路有:同德路与劲松三路段的劲松一路,长沙路与株洲路段的劲松三路、合肥路与劲松三路段的劲松四路、合肥路与黑龙江路段的劲松五路、劲松四路与劲松五路段的同兴路、富源一路与劲松五路段的同和路、宁安路与劲松五路段的同德路、同德路与劲松五路段的宁安路等。

浮山后,断头路,劲松一路,劲松五路,同德路,同和路,宁安路,青岛新闻网房产

同兴路正在施工当中

    记者走访了解到,同兴路(劲松四路——劲松五路路段)和同德路(劲松一路与劲松三路段)均有新动向,其中同兴路已经进入到工程收尾阶段。据悉,该路段虽不足一公里,但此前泥泞的土路还是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紧邻道路南侧的居民家中常年门窗紧闭,“每天尘土飞扬,桌子一天不擦就是一层浮灰,现在道路整修,我们不仅出行方便了,而且家里也干净了”,居民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同兴路完成第一次的沥青铺设,人行道已经铺装完毕,该路段应该为双向两车道。虽车辆暂时不可通行,但行人已经可以由此通过。日后同兴路的通车,在一定程度上还可分流同安路车流量,缓解交通压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