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新规划:辽阳东路地铁M2线车辆段上盖 将建75万㎡大型商住项目(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玟琳 | 2015-09-25 14:10:09 责任编辑:范丽娜

 

    2014年4月,崂山区政府根据《框架协议》约定向汽车城各经营业户送达了终止协议通知书,书面告知汽车城内各业户应履行框架协议,抓紧时间做好搬迁,未来此处将要建设地铁车辆段,但对于之前没有过地铁的青岛市民来说,大家对地铁车辆段应该是啥样子的根本没有概念。2014年10月31日,崂山区政府再次发布搬迁通知,对地铁2号线车辆段建设工程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各类建筑物及构筑物等进行搬迁,正式启动崂山汽车城搬迁工作,截止目前崂山汽车城已经拆迁完毕,成为空地。

    这样一个黄金地段,建设了地铁车辆段之后,地上部分如何规划一直是青岛市民们关注的焦点。此次新规划问世,也算正式将谜底揭开了。

    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华润早有意向携旗下购物中心华润五彩城到崂山区再造一座华润中心,但因崂山汽车城地块前期还处于拆迁中,地块尚未正式上市拍卖,所以一切都尚未有定论。“空穴来风,未必无因”,不过看看下图该地块与地铁M2号线、M4号线如此“亲密接触”,再看看华润在青岛及其他城市选择的规律,该地块能够吸引到华润的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

汽车东站,青岛地铁,买号,崂山新项目

该项目正位于M4,M2号线换乘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