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前一周青岛楼市爆发惊人“活力”,假期刚过销售量便直线攀升。而上周楼市销售再度迸发,“银十”销售旺季可谓不负本色。根据数据统计,从10月11日-10月17日,青岛市新房成交3463套,总成交面积353008.98㎡,环比前一周暴涨约70%。

    十一长假过后的“银十”楼市可谓不负旺季本色。根据数据统计,从10月11日-10月17日,青岛市新房成交3463套,总成交面积353008.98㎡,环比前一周暴涨约70%;其中新建住宅成交3169套,成交面积328429.91㎡,与前一周相比上涨约71%。黄金周过后青岛新房成交量迅速回温,并稳步上涨!

青岛,新房,成交,李沧

2015年10月11日-2015年10月17日一周楼市销售概况

2015年10月11日-2015年10月17日一周成交走势

    从上周7天青岛全市的新房成交走势来看,七天每日新房成交均不俗。其中10月12日出现单日成交高峰,日成交新房626套。此外10月15日新房销售了608套,奠定了上周新房成交高涨的局面。除此之外,10月13日、14日,单日成交量均超过500套,新成交的一路高涨,银十的“威力”显现出来。

青岛,新房,成交,李沧

2015年10月11日-2015年10月17日每日新房销售概况

青岛,新房,成交,李沧

2015年10月11日-2015年10月17日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不仅新房成交量出现“暴涨”,“前三甲”的格局也发生微妙变化。黄岛区仍稳居冠军宝座,一周共卖出新房868套,大幅领先于其他各区域;排名第二的李沧区成为“主城黑马”,上周共成交新房489套,排名第二;城阳区依旧斩获第三名,上周新房成交473套,与李沧不相上下。

    上周胶州市与即墨市分别排名第四、五位,胶州市上周共成交新房431套;即墨市一周共卖出新房301套。市北区则以一周销售293套的销售业绩被甩到第六名,依旧表现低迷。

    黄岛区能够力拔头筹,区域内热销项目功不可没。根据数据显示,黄岛区的琅琊台家园书香泮城银盛泰星河城凭海临风等项目均在上周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可以看出,如今胶南片区的新盘已经成为支撑黄岛区新房市场的中流砥柱,不论是销售情况还是购房者关注度都居高不下。李沧区此次坐稳亚军位置,区域内的山河城三期新城香溢紫郡中南世纪城以及万科生态城都卖出了不错的成绩,东、西两片区新盘多点开花让李沧楼市风头一时无两。

    城阳区热卖项目有万科桃花源卓越蔚蓝群岛鑫江水青木华等“老字号”项目,凭借良好的口碑,虽然是老盘加推房源,但依然是购房者们的“心头好”。城阳区新房因有着极高的性价比而成为青岛楼市新晋的刚需圣地,近段时间都表现不俗,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当下刚需购房者的强烈需求。

    反观市北区进入下半年来总体表现就一直不佳,区域内的新楼盘青实樱花郡香山美墅海尔世纪公馆虽然都有新房售出,但销量平平。尽管黄金周过后,十月青岛的新房成交量迅速回升,但刚需购房者依然是楼市的主力,有业内人士预测,10月下旬政策利好接踵而至,届时或能再度刺激改善型置业者入市,让市场再度出现逆势上涨。(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相关阅读】

    东李新城香溢紫郡100-140㎡洋房将开 80㎡高层一口价65.5万

    李沧时代城翡翠公元爆7850元/㎡起 86㎡全明二居婚房优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