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出台一则新消息,河南庄社区改造C地块(海尔鼎世华府)又有新消息了。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出台一则新消息,河南庄社区改造C地块(海尔鼎世华府)又有新消息了,为了方便社区居民居住,小区内部商业网点、景观配套、公共服务配套等方面进行略微调整。

河南庄,社区,改造,微调,配套,

    根据最新规划,河南庄社区改造C地块项目位于青山路718号,系青岛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变更内容如下:小区内环路进行微调,停车位布局进行微调,将小区东北处一侧无障碍电梯调整为无障碍坡道,换热站位置调整。住宅部分平窗改为凸窗(C1-14#楼21层、22层;C15-17楼15/16层),C1~12#楼D户型凸窗增加隔板,C13/14#楼电梯改造,以及部分门厅、前室、风井、阳台门等进行微调。

    另外,商业网点、公共服务社区设施用房也进行微调,在地下车库轮廓内部进行微调,地下增加采光井和风井,换热站位置调整。另外,北入口景观进行调整,增加一处水景,西入口景观进行调整,保证消防前提下增加绿化。增加楼间休闲布道,中心区域活动场地调整。

 

河南庄,社区,改造,微调,配套,

     李沧区近几年一直是市区旧村改造的重点区域,地块所在的河南庄改造片区则是两改工程的重中之重。记者查阅历史消息得知,项目位于李沧区青山路以南,台柳路以西,正是海尔地产进军李沧楼市重点打造的海尔鼎世华府项目。

     河南庄村改造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5.52公顷,总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108万㎡的超大社区,总建筑面积108万㎡。海尔地产鼎世华府总共30个高层楼座,整个项目分A/B/C开发,分为高层住宅及商铺,三期规划为酒店式公寓。项目一期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正式对外销售,备受李沧区年轻置业者喜爱,多次占据全市成交排行前几位的位置。开发到目前为止,已经上市两年的海尔鼎世华府已经进入了C区的开发阶段,此次公示显示的C地块大概就是最后一期C区的变更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河南庄村改造项目——海尔鼎世华府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的,周边的配套非常的健全,项目距离李沧区重点打造的商业综合体宝龙城市广场仅有一街之隔,距青岛第二大商圈李村核心商圈仅1.5公里步行距离,15分钟步行购物半径内百万平米成熟商业。北邻李村河滨河公园,南依山头公园,自然环境同样优越;此外,目前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附近公交线路众多,通达市内各主要地点,与地铁3号线仅相距1公里,日常出行与购物消费极其便利。作为李村商圈内在售的为数不多的刚需大盘,均价9750元/平也算性价比超高,近两年来在刚需置业者中间一直有极高的美誉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