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最新:2015年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出炉 城市竞争力反作用楼市发展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奕婧 | 2015-12-06 07:05:51 责任编辑:范丽娜

2015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出炉

2015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

    日前,“2015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上市公司视角下的城市排名”发布会顺利举办,发布会同步出炉的《2015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榜》却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往年一些从未上榜的城市却跻身前十位,青岛在榜单中的排名跌落至第38位,相比去年名次有所下滑。

    据悉,2015年城市竞争力排名之所以呈现出变化,在一定程度上是中国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现状造成的。其中传统产业比重大的城市竞争力削弱,环保、新媒体等新兴产业盛兴的城市则在竞争力中崭露头角。

    此次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为深圳、福州、西安、广州、南京、连云港、宁波、杭州、珠海以及长春。一座城市的竞争力高低势必会影响楼市的后续发展,并且与房价市场表现呈现一致性,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竞争力强劲的城市,楼市方面又会有哪些不俗的表现?今天小编就逐一盘点分析青岛本土及竞争力TOP10城市楼市现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