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岛城市民购房热情丝毫不减,楼盘售楼处的置业顾问更是不敢松懈。寒冬季节来看房的,那必定都是真心想买,所以如何成功抢夺这些潜在客户,成为了各售楼处的必修课。在青岛,有那么几条路,撒眼望去,多家多家售楼处并排左右,每当有购房者前来看房时,售楼处的“夺客大战”也是分外“热闹”

    按照以往的传统,“金九银十”之后便是楼市的传统淡季,但今年的楼市情况似乎打破了这个惯例。回顾11月青岛楼市的销售情况,新房成交14387套,达到青岛新房成交量近两年的月度“最高值”,环比“银十”上涨了11.9%;二手房则成交了4264套,环比上涨15.3%,同比去年11月更是暴涨88%。

    市民们购房热情丝毫不减,开发商更是不敢松懈。寒冬季节来看房的,那必定都是真心想买的,为了接待好并将客户留下来,各大售楼处都是使上了浑身解数,尤其是新楼盘扎堆儿的那么几个热点片区——

    在青岛,有那么几条路,撒眼望去,多家售楼处并排左右,每当有购房者前来看房时,售楼处的“夺客大战”也是分外“热闹”。

售楼一条街,青岛,金水路,金华路

紧挨在一起的三家售楼处

金水路:200米内聚齐5家售楼处 为抢客源明争暗斗

    如果你最近到过东李看房,走过金水路沿线,一定会被“惊呆”了,各大售楼处扎推儿,距离近的堪称“零距离肉搏”,而并排开门纳客的金水路如今也俨然形成了“售楼处一条街”。短短200米之内,就有海尔博悦兰庭新城香溢紫郡中海玫瑰庭院卓越皇后道万科生态城二期(点击看详情)五家楼盘的售楼中心。而且各家新楼盘宣传广告牌都摆放亲密得跟“情侣”似的,相互依偎在一起,这种“盛况”十分罕见。

    正是因为离得太近,相互之间的火药味也比其他区域更浓。不久之前海尔和万科就爆发了一场“口水战”,双方运用广告牌“互撕”,宣传手段色彩鲜明。

售楼一条街,青岛,金水路,金华路

金水路上的售楼处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海尔博悦兰庭与万科生态城二期靠的最近,竞争关系最为明显,但两者之间有着一个很大的不同,海尔是毛坯,万科则为精装。两家便围绕着“毛坯和精装'开启了大战,海尔博悦兰庭竖起了“惊”装不敢住,毛坯才幸福的巨幅广告牌,并聘用大批“小蜜蜂”,举着“万X先生,样板间货不对版,别让表面迷惑了”的流动广告走街串巷;万科方也毫不示弱,竖起了道旗,内容为“装修住万科,毛坯不幸福”。其实,万科和海尔两大开方商之间的广告战只是开发商抢客的一个缩影,勺子和锅沿还总能相碰,更何况是动不动就“你死我活”的竞争对手了。

    如今,再走在金水路上,据说卓越皇后道、新城香溢紫郡等换了更“豪华”的售楼处,但由于位置仍在不远处,激烈的抢客战也并未减退,反而越临近年末火药味越浓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