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历上的数字正在一个个地向前跳动,2015年即将和我们告别,2016年也会随之到来。

    日历上的数字正在一个个地向前跳,2015年即将和我们告别,2016年大幕开启。新年新气象,站在2015年年尾节点上向前眺望,2016青岛市将有哪些大项目将落地成为了市民网友们如今重点关注的问题。下面小编就带您抢先盘点一下,明年青岛将发生那些“大事儿”,这些“大规划”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

2016年,青岛,落地,大规划

    【胶州新机场】——2016年初全面开工

     青岛将要建新机场的这个好消息自传出之后一直就是焦点头条,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坊间的大讨论,关注度越来越高。2016年胶州新机场将有实质性的进展,明年将全面开工建设。另外,根据公布的新规划显示,济青高铁将在新机场设站,青岛的胶东新机场将成为全国首个在航站楼下方设高铁站的现代化机场。

     此前,据青岛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向媒体介绍,2016年是新机场建设的“主体攻坚”年,建设全面开工。率先动工的是航站区,施工将继续深化钢结构、金属屋面、幕墙设计方案,同步推进主体结构建设,争取完成高地铁非影响区域建设;飞行区建设同时启动,完成飞行区土方施工建设任务;在综合交通中心方面,将完成国铁地铁部分结构施工并稳步推进其他区域基础施工。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