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历上的数字正在一个个地向前跳动,2015年即将和我们告别,2016年也会随之到来。

2016年,青岛,落地,大规划

    【五所新建高中】——今年完工明年招生

     教育配套方面,青岛市自从2013年开始计划的市内五所高中外迁建新址的规划就一直被学生家长们所关注。经过近3年的奋战,五所新建高中建设不断提速。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五所新建高中主体就全部完工,2016年都可以正式招生了。

     青岛实验高中(15中)、青岛39中均选址城阳,办学规模60班,计划招生3000人。青岛19九中位于即墨鳌山卫街道,新校区占地面积254亩,建成后办学规模60班,计划招生2400人。青岛美术学校(6中)位于珠宋路以西,小珠山水库以东,北临灵珠山出口。占地面积263亩,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办学规模48班,计划招生2400人。青岛外语学校(9中)新校址坐落于中德生态园,教学楼已主体完工。

2016年,青岛,落地,大规划

    【青岛市立医院二期】——2016年年底投入使用

    医疗配套方面,随着医疗设施需求的不断增加,青岛对较大的三甲医院进行了整体扩容。市立医院东院二期位于东海路,投资约9亿元,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550张,二期工程主要用来诊治老年病。

    项目建成后,到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就诊的老年病人,将实现门诊、急诊、住院、手术集中管理,医疗专业将更加细化,就医流程更加优化,服务功能更趋完善。该项目预计2016年12月底交付使用。扩容中的市立医院东院二期土石方开挖和基坑支护已完成75%,预计明年12月可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M3首站越秀星汇蓝湾全线封顶 126㎡房源告急首付8万起

    盛世美邦福州路M3/M4双地铁现房 清盘在即95折13679/㎡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