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城阳上马中视梦想城规划首次问世 建商业办公动漫城(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6-01-13 07:00:56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新年新气象,近日青岛市一批新项目借着新年的契机首次亮相在人前。1月12日,青岛市城阳区规划局官方网站公布一则消息,城阳区重点项目之一——中视梦想之城规划和建筑方案正式落地。项目位于高新区上马街道,是一座兼有商业办公两种建筑类型、不可多得的动漫产业城。

城阳中视梦想城规划全景问世

    中视理想城规划和建筑方案鸟瞰图

    据记者了解,中视梦想之城项目早在2014年底就首发过环评公示,根据当时的公示显示,该项目是一处总投资额约10亿元,集动漫游戏、影视制作、体验展示为一体的动漫城。虽然当时环评并未公示项目具体规划和效果图,但这个消息一出还是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时隔1年之后,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梦想之城”大规划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全景问世。

城阳中视梦想城规划全景问世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由中视置业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城阳上马镇正阳路南侧、华中路西侧,总占地面积141346㎡,总建筑面积(含地下)为421139.2平方米,超过40万㎡。

    具体来看,项目中商业部分规划建筑面积23117㎡,其中风情商业街20958.6㎡,展示中心2158.4㎡。办公建筑面积272225.5,塔式高层集合办公面积76191㎡,塔式平层式办公44588.2㎡。集合式办公113492.2㎡,合园办公37954.1㎡。地下车库建筑面积75578.3㎡,合院办公地下室29416.7㎡,地上停车位1165个,地下停车位1804个。最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安排有49个充电柱停车位为电车客户提供充电需求。项目整体建筑密度24.2%,容积率2.1,最高建筑高度为99.7m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