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城阳上马中视梦想城规划首次问世 建商业办公动漫城(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 2016-01-13 07:00:56 责任编辑:范丽娜

 

城阳中视梦想城规划全景问世

    该项目在规划布局上结合人文、建筑、环境三者的关系,创造特色园区,园区道路设计采用“主环路+支路”的交通形态系统,提升交通效率。园区设商业街和点式商业结合满足功能需求。景观设计上景观组团和绿地相结合,形成点轴结合的绿化系统。

  城阳中视梦想城规划全景问世

城阳中视梦想城规划全景问世

 据悉,中视•梦想之城是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辉煌动画公司及山东欧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合联合开发,定位于打造室内旅游、动漫制作研发、版权交易、人才培训、企业入驻等功能齐全的商业组合体,致力于建设成国内领先的动画、创意主题旗舰基地。园区内将建有“动漫版权交易中心”、“产业政策服务中心”、“动漫游戏公共技术平台”等产业链的核心骨干节点,解决入园企业在版权交易、动画渲染、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难题,并为入园的企业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

 动漫城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央视动漫创作基地之一。这意味着,今后许多国产动画将在青岛完成制作。根据规划,这里将年产动画片15000分钟以上,其中部分影片将在央视播出。同时,这里将建设青少年动漫体验广场内部设有表演中心舞台,可同时容纳3000人进行动漫主题活动与表演,并设有动漫反斗城、网友体验馆、动漫影城等休闲娱乐设施。

 央视的动漫城落户青岛不仅是许多动漫迷的“福音”,也是城阳上马经济转型的引擎。青岛城阳区积极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以服务经济为主的经济结构,试图通过现代服务业实现新提升,央视动漫城这一文化创意产业的引进将会加快上马片区经济转型。未来这里将成为一处不落幕的动漫嘉年华,为市民提供一个玩转动画的主题乐园。(记者 王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