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前100排名》中,万科、恒大、绿地、万达、中海、保利、碧桂园七大房企,以“高姿态”跻身第一阶梯“千亿级”销售额房企队伍中。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恒大地产终于进军青岛!一时间,年初风平浪静的青岛楼市再次引发轰动。恒大的强势入青,意味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大鳄”们算是在青岛聚齐了!2016年青岛楼市的这场大战将会因为又新填一个“主角”而更加精彩。

盘点:七大'千亿级'房企2016在青项目

《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排行榜》上的千亿军团

    正当业内高谈阔论恒大入青之时,近日《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前100排名》公布,万科、恒大、绿地、万达、中海、保利、碧桂园七大房企,以“高姿态”跻身第一梯队“千亿级”房企队伍中,而这些“千亿级”开发商2016年将如何布局青岛,在猴年能够青岛置业者们奉上哪些新盘,小编就此进行一次大盘点,让网友们先睹为快——

    第一名:万科

    全国销售额:2627亿元  2016年在青新楼盘共计14个

    在每年房企销售排行榜中,万科总能稳坐第一把“交椅”,全国房地产不景气的2015年也不例外。去年,万科总销售额高达2627亿元。在青岛,万科地产作为最早一批进驻岛城楼市的外来房企,经过10年的深耕发展形成了全域布局的开发模式。2016年,在青岛主城区、黄岛新区、城阳区,甚至平度,万科都有新项目问世。

    2015年万科拿地极为谨慎,首次出手拿地也是为已开发项目万科桃花源的三期储备地块。目前其前期项目——万科桃花源二期在售,均价7600元/㎡,主力户型为85-105㎡;10月,万科又以总价11.19亿元竞得东李世园板块三幅地块,这也是为其东李大盘万科生态城扩张版图;有了前两次,进入12月,万科终于“放大招”,以41亿一举拿下了总占地面积336亩的原海晶化工地块,夺得了2015青岛土地市场的总价“地王”,如此大面积巨幅地块上归入万科旗下,新年会建设出一个怎样的“超级大盘”,在各方关注下,相信用不了多久万科就会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

    除了为2016年新项目积极储备地块外,万科2015年在售项目高达十几个,产品类型主要以住宅和商业为主。其中,商业项目包括福州路万科中心山东路万科城中心万科城商铺等。住宅项目包括万科紫台万科生态城二期万科魅力新城万科玫瑰里万科春阳花园万科青岛小镇以及即墨市万科东郡平度市万科城四季花城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