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城阳区城市建设规划局发布了卓越蔚蓝群岛Q组团规划方案公告,公示了该项目的规划总平面图及单体效果图。

    日前,城阳区城市建设规划局发布了卓越蔚蓝群岛Q组团规划方案公告,发布了该项目的规划总平面图及单体效果图。从规划图中可以获悉,该项目将由小高层、高层及低层产品三种业态组成,未来将可以满足置业者的多种置业需求。

Q组团大致位置

    卓越蔚蓝群岛Q组团规划公示 采用低层|高层|小高层三种建筑形式

    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卓越蔚蓝群岛小区南侧,北临规划内湖,西邻墨水沿河路,北临阿里山路,东侧为长江路,南临南环路。项目采用低层、高层、小高层的建筑组合形式,建筑形式多样,高低错落,形成丰富的建筑空间形态,有利于沿河效果的打造。

城阳,规划,项目

Q组团鸟瞰图

    卓越蔚蓝群岛作为最初进驻白沙湾板块的项目,地处胶州湾生态居住岸线核心,整体占地面积1340亩,总建筑面积160万平米,规划包括128.62万平米住宅,6万平米的蔚蓝国际商街,1.6万平米的群岛会所,4.3万平米多语种精英教育区及其它社区综合配套。

   卓越蔚蓝群岛项目以地块自然生态为依托,融汇湖、岛、河、溪、湿地之自然大成,辅以借鉴现代西方造园菁华,于极具优势的自然生态之中,点缀出18个岛屿组团,营造真正私属的群岛公园居住形态。目前,卓越蔚蓝群岛项目已经售至4期。

城阳,规划,项目

Q组团总平面图

    城阳白沙河片区打造高品质商住区 北师大附小已开建

    城阳区作为青岛“北门户”,在“环湾保护 拥湾发展”规划下,以“鹭舞白沙、城市泊湾”为主题、规划面积约15万平方公里、总投资近1000亿元的高品质生态商住区正在从规划变为现实。目前白沙河板块以北有卓越蔚蓝群岛、科技商务区、总部基地等项目,南有龙湖、青特、奥特莱斯等,环胶州湾以南有星河湾等,一线开发商云集,大型成片居住区已经成型,带动整个片区发展。

城阳,规划,项目

从左到右依次为:小高层|高层|以及类别墅产品示意图

    在社区环境方面,卓越蔚蓝群岛可谓极尽“蔚蓝”系列精髓,1.6低容积率,47%高绿化率,绿植草木、水系遍布。项目引白沙河活水打造10万㎡横贯小区东西内湖;法式风格结合中式造园工艺打造10万㎡景观园林。据介绍“小区业主推窗近可尽览湖景,远可见海景。”

    同时项目还为青岛首个引入北师大9年一站式教育平台的楼盘,2所小学、1所中学,其中1所小学于2012年9月招生,初中部于2014年投入使用。另一所北师大附属小学位于目前热销四期工程内,已经开始建设,计划明年9月招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